老玉米

初三学生,想写文章,没有思路,没有时间,没有环境,没有心情。

学生烧酒【社畜烧酒重填词】

原曲:社畜烧酒

原作者:ChiliChill

 


生活在这个世界

每天过得像机械

唉,比别人多学些考试才能不丢脸

躺下已经是十点

心事太多辗转难眠

努力闭上眼睛继续等待明天

难道你和我一样

人生何处不相逢

每天每天反抗内卷逐渐颓废

为了明天后天出类拔萃

不能说不对

只能说很累

看那些天才我也只能笑着败北

过去童年时光如此完美

现在的我,竟会落泪

再努力一些

和这个世界更般配

 

今晚是夜黑风吹

问自己到底是谁

想象总是太美作业总是一大堆

害怕同学的内卷

轻松也都是一场表演

别想了快学习课文都还没背

难道你和我一样

人生何处不相逢

每天每天反抗内卷逐渐颓废

为了明天后天出类拔萃

不能说不对

只能说很累

看那些天才我也只能笑着败北

过去童年时光如此完美

现在的我,竟会落泪

再努力一些

和这个世界更般配

 

其实其实我们每天走在路上

为了未来路途更加通畅

父母在身旁

害怕你受伤

我们前进为了不让他们受伤

看似困难看似遍体鳞伤

只要去追逐那一道光

总有一瞬间

那道光会变成太阳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